日夜完美保濕霜

03
定價 : NT$ 1,800
會員價 : NT$1,500
數量 :
+
了解詳情

保濕鎖水再進化


✽高滲透度與吸收力,鎖住肌膚水份 

✽質地輕盈滋潤,養出絲滑肌膚觸感

成分天然簡單不熏眼,肌膚柔嫩細緻看的見!

添加植物性角鯊烷、橄欖油及乳油木果油、維他命A棕櫚醇、三胜肽與四胜肽複合成分,替肌膚深層保濕鎖住水分。

日夜完美保濕霜使用方式

根據個人需求,以挖勺取出適量面霜,均勻塗抹於面部、下巴、頸部、手部或身體其他部位,可鎖住皮膚深層水分子,保持皮膚濕潤。

好評推薦

 

這罐保濕霜,質地非常細膩~超越我手邊的專櫃乳霜,延展性非常好、好推開好吸收,滋潤肌膚的同時不會感覺油膩,只要用過一定會愛上它,不含亂七八糟的成分持續使用無負擔! ─ 依蝶

 

reveille微齡日夜完美保濕霜質地輕盈的很剛好,使用起來輕透高保水不黏膩,像是有層鎖水層在肌膚表層加強滋潤度,隔日起來出油感也不會那麼重,維持適當的油水平衡,提升肌膚舒適度! ─鄒Ma小涓

市面上大部分乳液對我來說都太淡,乳霜又油膩厚重,所以我都不太喜歡擦~但是日夜完美保濕霜質地剛剛好,淡淡的植萃味道非常清新!成分天然簡單不熏眼,眼周也可以擦~有時候嘴角脫皮我也會稍微厚敷加強保養─宸語KELLY

 

✨日夜完美保濕霜,這瓶的質地非常綿滑!我自己的話現在這種天氣日夜都會使用,擦完臉會很有光澤、保濕效果很棒❤️❤️但不會讓你濕濕黏黏的哦!而且它超好推!用量超省! YJ 蘇郁喬(FeelBe)

是比較清爽的乳霜質地,非常容易推開也很快就會吸收了,飽水度跟亮度一下子就感覺到差別了!全臉擦過一層之後,可以再加強一下眼週、下巴、頸部或手肘這些需要重點保養的部位,擦上後肌膚感覺很清爽,完全不會有擦完乳霜就忍不住馬上想沖洗的感覺! ─ JON 就走走看看

完美保濕霜沒有特別的化學香氣,無香精、酒精聞起來好舒服!是值得送家人一份微齡禮,從保養也能增溫感情一起變好看,無負擔、無壓力無繁瑣流程!─呂瑞瑞


 
  • 全成分: WATER水, GLYCERIN甘油, PROPANEDIOL 1,3-丙二醇, CYCLOPENTASILOXANE環五聚二甲基矽氧烷, DIMETHICONE聚二甲基矽氧烷, OLEA EUROPAEA (OLIVE FRUIT) OIL橄欖果, BUTYROSPERMUM PARKII EXTRACT 牛油果萃取物, SQUALANE 角鯊烷, TRANEXAMIC ACID傳明, NIACINAMIDE煙酰胺, BETAINE甜菜, PELVETIA CANALICULATA EXTRACT溝鹿角菜萃取物, GLYCOSYL TREHALOSE糖基海藻糖, HYDROLYZED SOYBEAN EXTRACT水解大豆萃取物, METHYLSILANOL HYDROXYPROLINE ASPARTATE甲基矽烷醇羥脯氨酸酯天冬氨酸酯, BIOSACCHARIDE GUM-1生物糖膠-1, LEONTOPODIUM ALPINUM EXTRACT高山雪絨花萃, 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, RETINYL ACETATE維生素A乙酸酯, CARBOMER卡波姆, TRIETHANOLAMINE三乙醇胺,  METHYLPARABEN羥苯甲酯, PALMITOYL DIPEPTIDE-5 DIAMINOBUTYROYL HYDROXYTHREONINE & PALMITORYL DIPEPTIDE-5 DIAMINOHYDROXYBUTYRATE 棕櫚酰二肽-5 二氨基丁酰羥基蘇氨酸&棕櫚酰二肽-5 氨基羥基丁酸酯, RETINYL PALMITATE視黃醇棕櫚酸酯,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鈉, ALLANTOIN尿囊素, PROPYLPARABEN羥苯丙酯, XANTHAN GUM黃原膠, FRAGRANCE (ROSE) 香水(玫瑰)
  • 保存期限及方法:請保存在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或高溫存放,未開封產品的保質期為3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