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微齡的安瓶適用於那些膚質類型?

A: 微齡的高效修護安瓶對於缺水的乾性肌、外油內乾的油性肌、混合肌都非常適合,我們以高科技技術讓小分子玻尿酸、膠原蛋白進入肌膚底層,使用30-59天內會依膚質開始減少出油狀況,並達到油水動平衡。更可針對局部,如:眼周細紋、法令紋或脖紋等處加強使用,增加肌膚保水度。
 

Q:微齡的安瓶與精華液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嗎?

A: 微齡為關心皮膚健康的人研發“無化學添加劑”的護膚產品,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。

雖然微齡產品經過皮膚敏感測試,但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。建議使用微齡產品前可以將產品塗抹於手腕內側,確認皮膚無不良反應後再進行皮膚保養。

Q:微齡的保養品使用順序?
A:以溫和洗面乳清潔臉部後,臉部半乾狀態即可擦上微齡高效修護安瓶,並可於額頭、眼周或脖子等容易產生皺紋處再次加強塗抹,後續以微齡玫瑰乾式面膜進行補水,最後擦上日夜完美保濕霜鎖住水分,讓肌膚維持保濕最佳狀態。

 

Q:為什麼微齡的穿透技術可以有效補水?

A:玻尿酸具有強大的保水能力,可以吸收其本身500-1000倍的水分,是公認的最佳保濕,而微齡的微脂體包囊技術,是將卵磷脂包覆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等有效成份壓縮到250奈米以下,讓肌膚更容易吸收,並可深入滲透到皮膚所需的深處,提供皮膚由內到外所需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。

使用微齡後,再加強補水(如:輕拍活氧水、活泉水、化妝水等)或敷面膜,保濕效果加倍,能讓缺水皮膚迅速恢復到原來的好狀況。

 

Q:為什麼我使用微齡的安瓶與精華液後開始長痘痘?

A: 因微齡的安瓶與精華液擁有先進的醫療級微脂體包囊技術,將肌膚需要的養分迅速吸收至肌膚深層活膚,因此初次使用微齡時可能會將肌膚深層累積的毒素一併排出。

如遇到使用微齡產品後生成粉刺與痘痘之情況,建議可以單純使用玫瑰乾式面膜進行補水,並將安瓶、精華液、日夜保濕霜停用2-3天,待膚況穩定後再視情況繼續使用。

 

Q:為什麼微齡的高效修護安瓶需要冷藏寄送與保存?

A: 微齡運用先進的醫療級微脂體包囊技術,並且屏除多餘、複雜的化學添加物和防腐劑,堅持成分天然,絕不添加會使肌膚備感壓力的成份,因此我們的產品採用深色玻璃+壓頭式包裝,減少空氣接觸,並在運送過程中,以運送疫苗的高規格冷鏈2-8°C進行冷藏運送,給您最安全的守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