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大部落客分享推薦

千萬人氣部落客─依蝶

微齡的保養品非常重視成份與效果,堅持不添加亂七八糟的成份,以天然安心的成份結合高科技,帶給使用者快速有效的真實體驗

我必須要說一句,快速有感~正合我意!

 

千萬人氣部落客─ 鄒Ma小娟

安瓶質地非常輕盈、不悶不厚,用完有立即的光澤感,約莫3-5分鐘後黏膩感降低就是精華已完全吸收,光澤度依然明顯,也有潤澤感。

日夜完美保濕霜質地輕盈的很剛好,使用起來清透高保水不黏膩,像是鎖水在肌膚表層加強潤澤度,隔天起床出油感也沒這麼重,維持是當的油水提升肌膚舒適感!

 

萬人關注粉絲專頁─百變Queen 甜甜

高效修護安瓶精華液按壓2-3下,就可以滋潤全臉,質地水潤清爽,非常好吸收,很喜歡這樣清爽水感的精華液,擦起來清爽無負擔!

乾式面膜敷起來特別舒服,柔軟又透氣;日夜完美保濕霜,輕盈又保濕潤澤,好推勻吸收,平滑柔順不黏膩

百萬人氣部落客─ 宸語 KELLY

使用幾次後才知道,我的膚況太差像沙漠一樣,精華液很快就被臉吸收掉了,持續保養後,只要幾滴輕拍全臉,終於不再是沙漠肌!三項產品一起使用,更是效果相輔相成、非常有感,連續使用後真的差異很明顯!

 

百萬粉絲專頁 ─YJ 蘇郁喬 (FeelBe)

高效修護安瓶因為含有膠原蛋白,擦在臉上幾秒過後,會稍微黏黏的,但持續輕拍,吸收後就會超級清爽!可以感受到吸收的過程,真的超級快!

微齡玫瑰乾式面膜敷完超級清爽舒服;日夜完美保濕霜質地綿滑,擦完臉會很有光澤,保濕效果很棒,但不會濕濕黏黏,而且超級好推,用量超省!

萬人關注粉絲專頁─ 呂瑞瑞

人生就該有屬於自己的貴婦安瓶,塗抹想加強的肌膚位置,享受奈米級超導技術全方位管理!日夜完美保濕霜,無香精酒精聞起來好舒服,最特別的是將成分鎖住的乾式面膜,加入乾淨的水質後敷面膜,過程簡單方便不複雜!

千萬人氣部落客─ JON 就走看看

高效修護安瓶推在肌膚上一開始會覺得有一點黏黏的,但是吸收之後就會變得很清爽;面膜有淡淡玫瑰香氣,敷完取下後,輕輕按一下,臉上的精華液就都吸收了,撕下來之後也不會覺得滿臉黏黏的,完全不黏膩;日夜完美保濕霜,保水度有感也不黏膩,完全不會有擦完乳霜就忍不住馬上想沖洗的感覺!

油水平衡保濕有感提升